close

IMG_2359.JPG

最近上班常常被同事誇獎皮膚變好,在心裡偷偷竊喜了好久,過了25歲之後,身體有什麼狀況就立刻顯現在膚況上,尤其在前一天晚上熬夜或是經期來的話,肌膚就會變得黯淡無光,氣色看起來很差,但身為每天都要早起趕公車的上班族,真的沒辦法多花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啊!直到我遇到了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真的只要1分鐘,立刻擁有白透亮珍珠肌!

IMG_2358.JPG

IMG_2356.JPG

愛斯德瑪是我最喜歡的營養師高敏敏代言,榮獲許多獎項, 創新生技16年的醫學背景,受到許多敏感肌膚的部落格、Youtuber推薦,這讓同樣為敏感肌的我使用起來格外安心。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素顏實測,只擦半邊臉的樣子~

IMG_2325.JPG

右邊是有擦上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膚色微微提亮,暗沉蠟黃都消失不見,氣色好非常多,也可以稍微修飾掉一些膚色不均、色素沈澱。最喜歡的是完全沒有妝感,好像天生皮膚就這麼好一樣!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內添加珍珠粉萃取、美白成分傳明酸,和維他命EB3、B5以及保濕成分玻尿酸,使用起來質地清爽不黏膩,上臉之後延展力很好,輕輕一抹能夠輕易的推開。

IMG_2360.JPG

IMG_2310.JPG

因為添加保濕成分的關係,使用一整天皮膚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另外我是敏感性皮膚,使用這款沒有過敏和亂長東西的狀況,這點真的很重要!擦上後像是擁有自然的好膚質一般,肌膚呈現水亮透白肌,這就是我追求的水煮蛋肌啊!

IMG_2308.JPG

這款珍珠精華乳也能用在身體,像是手肘和膝蓋容易黑色素沈澱的地方就很適合使用,先試在左手背上,真的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IMG_2218.JPG

我從小手肘、膝蓋就很容易看起來黑黑的,一開始都以為是沒洗乾淨,每次都會拿沐浴球刷好久,後來才發現竟然就是色素沈澱,來看一下照片就知道

IMG_2366

這張是去露營時拍的,可以看到膝蓋有黑色素沉澱

IMG_2365

這張是活動拍攝,雙腿上有很多瑕疵在鏡頭下都一覽無遺。

如果去一些重要場合,像是參加活動、婚禮,只要穿會露出手臂和腿的衣服,我都會在手肘、膝蓋上抹一點粉底修飾,但粉底的缺點就是:1.會到處沾染,讓衣物髒掉  2.也因為沾染,導致粉底容易掉妝。

而愛斯德瑪的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是不會沾染衣服的,能夠修飾黑色素沈澱,且可以撐一整天,清洗的話臉部直接用洗面乳洗掉,身體用沐浴乳即可,不用卸妝非常方便,也不用擔心會有堵塞毛孔等問題,很適合懶人的我!

IMG_2220.JPG

我自己覺得如果有重要場合可以四肢都塗抹上,能夠增加皮膚質感,讓整個人看起來嫩白光彩。

最近每天都會使用這款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早起上班昏昏沈沈的時候直接抹上臉,超快就完妝出門,自信度大大提升,如果當天有重要會議我會在局部瑕疵比較明顯的地方上一點遮瑕膏,妝感非常自然,真的大愛!

IMG_2315.JPG

IMG_2342.JPG

特別提醒,這款美肌乳有別於一般保養品,除了有保養功效之外,有點像是素顏霜的概念,所以不建議晚上睡前使用,睡覺時應該給毛孔一個暢通呼吸的環境!

過了25歲的女孩一定知道,如果沒有好好打點自己會很容易顯老態,所有的美麗都是要靠自己一手打造啊!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推薦給你們!

IMG_2361.JPG

愛斯德瑪直接點官網 Facebook IG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