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2

葉黃素是大家耳孰能詳的保健食品之一,辛勤讀書準備考試的學生、愛用3C產品的上班族、低頭族、追劇族以及閱讀開始吃力的銀髮族,都是適合葉黃素的推薦族群。

IMG_8795

葉黃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也無法由其他物質轉換形成,必須透過攝取天然食物或是保健食品補充,天然食物像是羽衣甘藍、菠菜、芥藍菜、山茼蒿、地瓜葉、南瓜、萵苣、綠色花椰菜等都有較高含量的葉黃素與玉米黃素,100公克(一個拳頭)的菠菜,含有12毫克的葉黃素。

IMG_8797

根據FDA建議,每天攝取6毫克的葉黃素就足夠了, 如果攝取不足,就需要額外補充。然而葉黃素可不是隨便吃就有好的功效,葉黃素推薦品牌,我推薦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榮獲Monde Selection 特級金獎,原料與配方都很講究,7in1黃金配方足量添加,補足每日所需的營養。

 

完美7合1黃金配方,是哪7種?

未命名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美國專利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

選用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和美國專利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游離型葉黃素比一般的酯化型高出23%的吸收率,不需要酵素消化,就可以直接被吸收利用。

✔德國AstaZine®蝦紅素

另也添加德國AstaZine®蝦紅素,蝦紅素時常被拿來與葉黃素做比較,其實蝦紅素是絕佳輔助員,有很好的保護力,緩和、調解3C產品長時間帶來的衝擊,與葉黃素同時補充,可相輔相成,互為表裡。

IMG_8801

瑞士山桑子

同樣為主原料的瑞士山桑子,是在二次大戰時,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在進行夜間轟炸飛行任務前,會配給含有山桑子果醬的飲食,讓執行夜間任務更加順利。內富含豐富的花青素,是天然的抗氧化物。

MaquiBright®智利酒果萃取

單靠葉黃素是不夠的,添加花青素的效果會比較好。標準化提供>35%花青素 , >20%飛燕草素的智利酒果,除了優異的花青素含量外,內更含飛燕草素, 飛燕草素晶亮潤澤的關鍵之一

IMG_8800

IMG_8793

✔亞麻仁油

幫助平衡脂肪酸Omega-3Omega-6比例,其中DHA更是守護晶亮元素之一。

✔維生素E 

能增加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能讓蝦紅素、葉黃素以及花青素更完整的發揮功能。

IMG_8798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3C用品,上班用電腦,下班用手機,回家看電視,過度使用3C用品導致關鍵部位會有不適的狀況發生,除了減少使用頻率以及多加休息外,補充不足的葉黃素也能有護明的效果。像我白天是一般上班族要用電腦工作,晚上部落客寫稿也會盯著螢幕打字和修圖,睡前又忍不住用手機看一下劇再睡,這幾乎是我每一天的日常,關鍵部位時常過度使用,經常感覺酸澀不適,再加上我白天又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不適感更加明顯,因此葉黃素是我自從出社會後,每天必備的保健食品。

IMG_8802

大研生醫的視易適葉黃素顆粒小,容易吞嚥,全家大小都可以吃。葉黃素搭配油脂吸收的效果會更好,因此我都選擇在飯後服用,每天一粒,養成護明的好習慣。

任何事物都是慢慢累積形成的,葉黃素也是,它的效果並不是立即性,必須連續服用至少2-4個月,才能提升葉黃素濃度。當然平時也要記得適度的休息,以及保持正確姿勢,才能夠從根本解決不適的困擾唷!

IMG_8799

IMG_8794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點我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點我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點我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無宣稱療效之意,實際情況與效果依各人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