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shairsalon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其實自從一個半月前燙髮時,我就一直覺得頭髮的布丁真的很醜,尤其拍照時特別明顯,但礙於燙髮後需要間隔一段時間再染髮,不然太傷頭皮與髮質,於是我就撐到了現在,終於!我終於可以拯救我的布丁頭了!

這次來到了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Ares hair salon二店,距離永安市場捷運站走路約7分鐘,開車/騎車的話約3分鐘,鄰近八二三紀念公園和永安公有零售市場,附近很熱鬧,餐廳、小吃、酒吧都有,整理頭髮之前可以先去買個東西填飽肚子~

areshairsalon1

店內屬於現代工業風,總共有兩層樓,佈置與擺設非常有質感與巧思,如果要染、燙、護髮等需要花費較長時間的項目,環境舒適真的很重要

areshairsalon2

areshairsalon3

areshairsalon4

areshairsalon5

areshairsalon6

來看一下Ares hair salon的服務項目以及價位,屬中等價位

areshairsalon7

一坐下來,設計師Emma便貼心的拿著飲料Menu以及小餅乾給我,非常貼心,讓人在弄頭髮之餘,也能享受輕鬆舒適的時光

areshairsalon8

這次我體驗的項目是洗、剪、染、護髮,主要是染髮,讓髮色可以更有質感一些,剪的話是稍微小修,將層次與髮尾修順,護髮是體驗哥德式milbon結構護髮

首先先來看一下整理前的頭髮

areshairsalon9

頭頂的布丁,再加上頭髮中段因為之前染深咖啡色後留下的色塊,天啊!真的超級超級醜

areshairsalon10

布丁真的豪~大塊

areshairsalon11

一開始設計師Emma會先和你討論想要染的髮色,我一直都非常相信專業,於是我直接請Emma推薦,我想要染會讓膚色顯白的咖啡色,也因為我之前有染深咖啡色,怕會有色塊,所以顏色希望偏深,不要太淺,讓色塊可以蓋過去。而設計師Emma耐心聽了我的需求後,推薦我染9 AB,屬於霧感棕色

areshairsalon12

在上染劑之前,會先用頭皮隔離,加強頭皮皮膚的保濕並形成保護層,以減少藥劑對頭皮的傷害

areshairsalon13

areshairsalon14

areshairsalon15

因為我頭髮中段有之前染深的色塊,所以Emma幫我分段處理,先處理顏色較深的部分,等一陣子後再整頭上染劑,我的染劑有添加歐啦一號,能夠修復頭髮的強韌度與結構,減緩染髮後髮質的受損

areshairsalon16

areshairsalon17

areshairsalon18

areshairsalon19

areshairsalon20

大約等待20-30分鐘後,就可以去沖水把染劑洗掉啦

掉之後就開始哥德式milbon結構護髮,總共有五劑,前四劑是現場會使用,而最後一道是帶回家,每週使用一次,一次一管,維持護髮的持久度

areshairsalon21

areshairsalon22

是用水導入的護髮,所以不需加熱,再護髮過程中,會噴很多很多的水,甚至會讓頭髮泡水,讓護髮成分很有效的吸收進髮絲內

areshairsalon23

areshairsalon24

areshairsalon25

護完髮後,緊接著就是剪髮啦,在事前溝通時,Emma就有跟我說我的髮尾好像兩邊長短不太一樣,於是除了幫我修剪兩邊長度達一致,也幫我將原本的層次修順,以及瀏海也有稍微減短,讓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與朝氣

areshairsalon26

areshairsalon27

areshairsalon28

完成啦!怎麼覺得處理過後的髮質比沒染過還要好,頭髮摸起來非常柔順蓬鬆,質感看起來跟整理前差好多,好險我有來染啦

areshairsalon29

areshairsalon30

areshairsalon31

areshairsalon32

來看看前後對比,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原本的頭髮也太可怕了吧!

areshairsalon33

「換了髮色,換了一張臉」,果然頭髮還是要定期整理,整個人看起來才會更有精神與朝氣,整體質感都提升了!

 

Ares hair salon二店

電話: (02)2925-315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es.salon2/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