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設計

精華液是我在肌膚保養中最注重的步驟,最近完全大大愛上蘭蔻全新小黑瓶,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使用蘭蔻Lancô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心得,首先不囉嗦,先來看看我連續使用全新小黑瓶7天後肌膚的變化和差異,皮膚好似能夠掐出水一般的水潤、Q彈、透亮,我使用的是蘭蔻小黑瓶的體驗瓶。

  

除了膚況變得穩定之外,皮膚狀態明顯升級,變得更嫩、亮、Q彈,毛孔也更緊緻了,可以看到肌膚在第7天明顯更透亮白,膚質改善了許多,現在真的超滿意自己的肌膚狀態,果然是各個藝人、網紅和Youtuber的愛用品,如果你還沒使用過這罐蘭蔻的小黑瓶/未來黑瓶,我誠心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真的讓我的肌膚像坐噴射機一樣快速來到了從所未有的新境界。

IMG_1774

lancome.skincare2

lancome.skincare3

正品的話包裝充滿高科技未來感,也有定量汲取的專利滴管,每次轉開都可汲取恰到好處的精華液分量,讓人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不用擔心用量問題👉但體驗瓶沒有唷!體驗瓶我大約會擠兩小管,可以擦全臉並帶到脖子

先擠一滴在手上感受一下質地

lancome.skincare4

lancome.skincare5

質地稍微稠稠,但是是可以流動的,輕盈不厚重,推開後還來不及按摩,精華液就吸收進去了,延展力不錯,貼合且滲透效果非常好,保濕度也不錯

lancome.skincare6

lancome.skincare7

趕快試在臉上看看,我保養的習慣是會先用化妝水將角質層軟化,打開肌膚保養的大門後,再擦上這罐未來黑瓶,早晚都會使用,最後再擦乳液或是乳霜將剛剛擦的水份、養分通通鎖進肌膚裡

lancome.skincare8

lancome.skincare9

lancome.skincare10

台灣天氣偏悶熱,最怕使用到吸收速度慢或是像是上了一層膜在臉上的保養品,這款卻在保濕度足夠的情況之下,完全沒有厚重黏膩感,也能夠感受到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穩定健康,最喜歡的是膚質真的有提升,皮膚明顯變透亮細緻了許多

lancome.skincare11

lancome.skincare12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微生態保養」,其實就是蘭蔻帶起的風潮,這款未來黑瓶添加微生態修護專利。微生態失衡會造成老化、粗糙、乾燥、暗沉、敏感等問題,相反的若能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就能讓肌膚更穩定、抵抗力更強,也就能夠解決肌膚因為防禦力不足而產生的問題,蘭蔻小黑瓶就是從根本開始改變,像是一棟房子要先把地基打穩了,後續的水泥蓋上去才不會垮掉,又像是要有好的土壤,後續種的花花草草才會長得好!

lancome.skincare13

lancome.skincare14

而蘭蔻研發的微生態修護專利,就是能夠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每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能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也難怪使用後明顯感受到膚況變穩定,肌膚狀態升級,變得更嫩、亮、Q彈、細緻,達到另一種肌膚的新境界

lancome.skincare15

lancome.skincare16

lancome.skincare17

皮膚好似能夠掐出水一般的水潤、Q彈、透亮

另外小黑瓶還有一個妙用,有時使用質地較濃稠、偏乾的粉底液時,我也會在粉底液中加入1-2滴小黑瓶,能夠使底妝更為水潤、服貼,我自己覺得小黑瓶加上零粉感粉底是完美的組合,搭配在一起讓妝容質感又大大的提升

lancome.skincare18

lancome.skincare19

lancome.skincare20

蘭蔻小黑瓶儼然成為我每天保養的步驟之一,除了讓我感覺皮膚變得更健康、更穩定之外,皮膚質感也大大的改善與提升,水潤、Q彈、細緻各方面都很有感

lancome.skincare21

lancome.skincare22


活動訊息:現在只要點擊網址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靠櫃兌換 [超級黑瓶體驗組] 一份

活動連結: https://bit.ly/2Pvqbia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9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精華組(價值$5,538),週慶優惠價$3,690|購買連結:https://bit.ly/33xoh7e

新手入門組

*必買人氣排隊組-超未來肌因安瓶組(價值$8,646),週慶優惠價$5,850|購買連結:https://bit.ly/3c8Lfpj

必買人氣組

*最佳CP值必敗組-肌因大眼修護組(價值$9,643),週慶優惠價$6,075|購買連結:https://bit.ly/3iIkOJs

最佳CP值組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