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IA防水眼線膠筆

BBIA綠管和金管唇膏一直都是在我心目中CP值排行的前幾名,今天要分享的是BBIA的這款「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波西米亞系列」

BBIA防水眼線膠筆1

我拿到的顏色是「B2波希米亞狂想曲」是一個古銅咖啡的珠光色,另外一支是「B5自由靈魂」是一個代黃調的咖啡霧面色

圖片中都只有輕輕畫顏色就超級飽和顯色!

BBIA防水眼線膠筆2

質地很滑順很好畫,實際用在我自己的眼睛上一整天下來是不會暈染,油眼皮的救星!

接下來來測試它的防水力和持久力,用水龍頭沖了一陣子

BBIA防水眼線膠筆3

原本實測前還抱著懷疑的心態,沒想到,用手搓揉,真的完全沒掉

BBIA防水眼線膠筆4

我平常就有在用眼線膠筆的習慣,這種旋轉式的設計真的很方便,屁股後面還有附一個可以把筆尖削尖的設計,如果是喜歡畫比較俐落的眼尾就一定需要這種設計,才能畫出細細的一條線

BBIA防水眼線膠筆5

BBIA防水眼線膠筆6

再來分享我平時怎麼使用BBIA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波西米亞系列

 

Step 1.將「B5自由靈魂」畫在靠近眼線的位置,並用手指向上快速的暈開

BBIA防水眼線膠筆7

這款眼線膠筆很快就乾了而且乾掉之後不容易掉色或是移動所以要快速的暈開,如果眼皮很容易泡的人記得暈染的範圍不要超過眼窩。一開始先把顏色上在靠近眼線的地方,再往上暈會讓漸層更加明顯,眼影更有層次感

Step 2.將「B2波希米亞狂想曲」當成眼線色,畫在上眼線,眼尾平拉,並連接到下眼尾的後三分之一

BBIA防水眼線膠筆8

這個步驟可以放大眼睛並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BBIA防水眼線膠筆9

Step 3.用眼線液畫在眼尾眼線平拉的位置,勾勒出更俐落的眼線

BBIA防水眼線膠筆10

我喜歡俐落的眼線,所以才會在眼尾多加這個步驟,如果你是喜歡柔和一點的感覺可以省略這個步驟喔!

Step 4.夾睫毛,刷上睫毛膏

BBIA防水眼線膠筆11

好了~大功告成~簡單的眼妝完成了,如果你是新手或平常上班上課很趕時間的人都可以試試看這個畫法喔~

BBIA防水眼線膠筆12

BBIA防水眼線膠筆13

BBIA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

BBIA官網: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