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t n wild

歐買尬~是什麼刷具這麼平價且少女心的刷具→Wet n wild刷具Wet n wild是美國開價彩妝,價格都非常的親民,連學生也可以負擔的起,刷具小支的才0.99美金,大支的才2.99美金,真的非常平價,不過缺點是台灣目前還買不到,要請國外代購,不過就算請代購加上運費和代購費,價錢算起來也是超~便~宜~阿~這次我總共買了8支,那就趕快來看吧~

 

1.Powder brush

Wet n wild 1

2.Blush brush

Wet n wild 2

腮紅刷是扁扁的那種,附上一張側面照

Wet n wild 3

3.Flat top brush

Wet n wild 4

4.Large concealer brush

Wet n wild 5

5.Smoky liner brush

Wet n wild 6

6.Small eyeshadow brush

Wet n wild 7

7.Large eyeshadow brush

Wet n wild 8

8.Crease brush

Wet n wild 9

首先先從包裝開始說,刷具每支都有個別包裝,這個部份我還滿喜歡的,我都會把外包裝留著,有時候外出需要帶刷具的時候,就可以把刷具放到外包奘裡面就不怕毛會髒掉或是壓到了。接下來刷具柄的設計,Wet n wild在刷具柄的部分都有做一個凹槽,在用的時候可以把大拇指放在那個凹槽裡,但我個人是覺得這個設計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再來刷毛的部分,Wet n wild刷具的刷毛很柔軟,我自己用是不會覺得扎臉,其中Small eyeshadow brush、Large concealer brush、Smoky liner brush是屬於比較硬的刷毛,不過這和他們的功能性有相關,所以比較硬並不是壞事。最後很重要的部分,Wet n wild刷具的抓粉力都還算OK

Wet n wild 10

以一個一支100、200元的刷具來說,Wet n wild的刷具真的表現得很不錯,其中我不推薦Small eyeshadow brush刷毛偏硬抓粉力跟其他支眼部刷具比起來比較弱,但是其他刷具都滿不錯的,很適合小資女!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