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電音波拉提是dcard、PTT上討論度高,且受愛美者歡迎的醫美療程,電音波效果一般普遍熟知主要是能夠達到緊緻拉提的功效,但其實針對年輕但下顎線不明顯的族群,也能夠有輪廓線拉提的效果,甚至是較深度的探頭,如9mm和13mm的深度還能達到身體雕塑的效果,電波音波差在哪、會痛嗎?這篇來分享我去台中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施打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拉提的心得。

在分享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拉提的心得之前,先分享施打前做的功課,相信也是許多人的疑惑,希望能幫大解答。

 

電音波是什麼 ?效果?差在哪?

隨著時間的流逝和年齡的增長,肌膚會面臨玻尿酸、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等流失與減少,臉部開始產生鬆弛、下垂、凹陷等肌膚問題,單靠保養品很難得到改善,此時電音波拉提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藉由科技的力量,達到非侵入性、幾乎無修復期,同時達到拉提緊緻與飽滿緊實的效果,至於電波音波差別是什麼?

電波與音波本身加熱方式不同,針對的肌膚層次也不同,通常會根據自身情況與期望和專業醫師討論,而這次我施打的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則是結合電波與音波的優勢,2 in 1創新結合技術,可以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同時輸出電波和音波,結合電波「容積式加熱」和音波「繭狀式加熱」,有淺到深刺激不同層次的肌膚組織,緊實、澎潤、拉提一台搞定,這邊提供官網整理了比較多人知道的鳳凰電波和海芙音波比較表給大家參考。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新倍提電音波、鳳凰電波、海芙音波比較表

 

電波音波可以一起打?可以和皮秒一起打嗎?

像上述提到的因為電波音波治療深度與肌膚層次不同,所以電波音波是可以一起打的。

現代人追求快速、方便,去一趟醫美診所可以從頭到腳一次搞定最好,因此dcard和PTT上就有許多人問電音波可以和皮秒一起施作嗎?當然可以,皮秒針對的是肌膚表皮層的痘疤、斑點、黑素色等問題,與電音波治療並不衝突,可以一次安排治療,將肌膚困擾一次解決,事實上我只要有去保養也希望能夠一次搞定!

 

電波音波我怎麼選擇?

這次選擇佳思優診所施打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波。

佳思優整形外科美學診所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電話:0800-060-111

線上預約諮詢點我
官網點我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主要希望改善的是下顎輪廓線和雙下巴,輪廓線不明顯和雙下巴的問題是一直以來的困擾,從以前很瘦的時候就有了,現在體重稍微多個2、3公斤後問題變得更嚴重了,在做表情或是拍照的時候不是那麼好看,雖然不是太大的問題,但身為女性就是會注意到小細節,加上我又是對自己比較要求,所以這次就決定來做想了很久的電音波治療,來改善下顎輪廓線的問題。

施打的醫師是李政彣醫師,是位很親切的醫師,針對我困擾的中下臉,運用有限的發數著重想要改善的部位,來規劃發數的分佈,我的話是左右下臉各2000發,下巴2000發,共計6000發。李醫師也建議我可以打肉毒小臉,放鬆咀嚼肌的大塊肌肉,對於我想要改善的輪廓線也會有很大的幫助,是我下次會好好考慮的療程。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施打前會先術前拍照、洗卸、敷麻,紓緩治療的不適,但聽說新倍提電音波已經是舒適感比較高的電音波儀器了,不過因為我沒打過還是敷一下比較安心~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佳思優都是獨立診間,非常喜歡這樣隱私的設計,讓治療不被打擾,有趣的是診間都是用藝人名字來命名,洗卸的時候會聽到美容師說:「淑臻收了嗎?空了嗎?好的」,蠻有趣的體驗。

 

新倍提電音波會痛嗎?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約等待15-20分鐘後,就把麻膏卸掉準備開始治療啦!新倍提電音波因為本身機器安全機制的關係,是用滾動式加熱的方式,而非定點式施打,我覺得這樣的加熱方式能夠分散痛感,因為還有一個東西在表皮滾來滾去,對於深層的痠痛感就比較不會這麼明顯。

整體治療下來基本上沒有太大的不適,一開始比較沒感覺,等到越打越多發的時候因為熱能加乘的關係,痠痛感會稍微明顯,比較靠近骨頭的地方會有深層痠痛的感覺,靠近牙齒的地方則有牙齦神經抽一下的感覺,下巴的部位因為面積比較小,打到後面痠痛感較明顯,但整理來說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我覺得舒適度來說非常高。

且醫師施打過程中也會不斷詢問感受度,如果真的無法忍受,可以先稍做休息再繼續。因為我主要希望針對輪廓線,所以我6000發打的探頭都是4.5mm深度,數字越大就越深層。

 

新倍提電音波多久可以看到效果?術後保養?

來看看療程中打一半的效果,當下效果是肉眼可見的明顯,半臉明顯拉提,電音波因為熱能會刺激增生的關係,通常是1個月之後效果越發明顯,除了拉提緊緻之外,也能感受增生後帶來的澎潤。隨著人體持續老化,效果大約可持續1-2年,可以依據自身期望的狀態,再持續追蹤並增加治療次數。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施打完之後會敷上面膜,加強保濕與鎮定肌膚,術後回家也可以多敷面膜,讓肌膚呈現保水狀態唷!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新倍提電音波術後有什麼副作用嗎?

治療後會伴隨著輕微泛紅、水腫,少部分的人會有觸痛感,這些都是溫和且暫時性的,大約在1-2週後就漸漸消失。我自己的話是剛施打完當下有輕微泛紅的情形,但敷完面膜之後就完全退紅了,我是沒有水腫和觸痛感的問題,治療之後就直接上妝,且生活作息正常,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提供大家參考。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新倍提電音波?

治療部位濕疹、毛囊炎、施打過填充劑或埋線療程,有以上情況的人,可以先預約諮詢,和醫師討論過後確認治療的合適性。

 

新倍提電音波效果如何?

這是大約施打後2個月的對比照,以正面看可以看到拉提緊緻的效果,兩側的嘴邊肉有向上收緊的感覺。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45度側面看輪廓線變明顯了,法令紋也有拉提的感覺。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90度側面則是雙下巴爛輪廓線收緊,現在拍照可以比較不用擔心我的側面死角了!效果真的蠻不錯的欸!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其實醫美撇除掉基本的原廠探頭、機器,以及專業合法的診所之外,我也很看重診所的服務與醫師的美感,機器其實每一間診所都能買到原廠,但診所的服務是醫美治療時舒適及安心過程的體驗,醫師的美感是確保治療能夠達到自身預期的期望值,這次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施打NEW DOUBLO新倍提提電音波,不管是診所服務、醫師專業和療程效果我都蠻滿意的,李政彣醫師溫柔、細心且專業,推薦所有有需求的人都可以來諮詢看看唷!

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電音波效果、差在哪、會痛嗎?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

本篇純屬個人療程心得,實際狀況需依照專業醫師評估唷!

佳思優整形外科美學診所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電話:0800-060-111

線上預約諮詢點我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