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1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注重養身保健,但現實往往難以達成,工作壓力、熬夜加班、照顧小孩等因素,每天都搞得體力透支,這時就需要依靠補充保健食品來協助提供身體所需營養,最近體驗了柏諦生技專利高純度薑黃EX,兩週後漸漸感覺體力提升,精神也更好了

DSC05729

薑黃是近幾年風靡的保健食品,大家常吃的咖哩裡面就含有薑黃粉,但其實「薑黃粉」並不等於「薑黃素」,薑黃粉是使用薑黃磨成粉狀,裡面的「薑黃素」含量極低,和薑黃素萃取物相差了20-95倍之多,因此想要單純靠著吃食物來獲得薑黃素是遠遠不夠的,柏諦生技的專利高純度薑黃EX含有高達95%高純度比例的三種黃金薑黃萃取,薑黃素含量高且純。

DSC05755

再者,薑黃素的吸收率也是一大關鍵,薑黃粉本身的吸收率並不好,但搭配油脂和黑胡椒能夠提升吸收率,讓攝取的營養進行新陳代謝。而柏諦生技的專利高純度薑黃EX內含BioPerine專利胡椒鹼,大幅度提升了吸收率,讓營養品好好的作用於體內。

DSC05752

柏諦生技專利高純度薑黃EX內也含有源自於品牌自有的無毒藥園草本萃取成分,能幫助由內調整體質,而所謂無毒藥園就是不使用除草劑、農藥等化學藥劑,除了對人體較無害外,也永續經營土地,保護大自然。

DSC05762

IMG_8128

來幫大家綜合幾個柏諦生技專利高純度薑黃EX的優點:

●美國專利95%薑黃萃取

●高比例三種黃金薑黃素

●結合專利黑胡椒萃取

●添加獨家草本配方

●工商時報報導商品

DSC05763

DSC05757

不建議食用:

●手術前後、有大量出血

●服用抗凝血劑者

●懷孕或哺乳期間

IMG_8129

我服用的方式是每天早餐或午餐飯後30分鐘內食用,一天一顆,一直到現在也有將近一個月了,我認為感受最明顯的是體力和精神真的有提升,尤其我最近因為換新工作的關係,有許多新事物需要適應和學習,再加上白天上班,晚上兼職部落客,睡前思考人生失眠,每天體力很精神都很差,但在使用柏諦生技的專利高純度薑黃EX後,我感覺下午上班比較有精神,執行力提升,晚上回家趕稿時也比較不會感覺自己要虛脫了。

DSC05727

以下為柏諦生技專利高純度薑黃EX相關資訊

柏諦生技官網 點我

柏諦生技FB 點我

專利高純度薑黃EX 點我

蝦皮拍賣 點我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