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卻也是最重要的步驟,清潔得好,後續保養品才能吸收得好。卸妝產品根據質地和洗卸力分成很多類型,我因為超懶惰😂的關係,偏好卸妝力較強的卸妝產品,可以一瓶搞定底妝,和難卸眼妝、唇彩的卸妝產品。當然除了卸妝力強之外,溫和清潔也是我的首選,而 Valoir法洛亞淨透白卸妝潔顏精華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成了我近期的愛用品。
IMG_4486.JPG
IMG_4481.JPG
乳化性佳,溫和清潔
先來談談我的膚質,我是混合性且敏感的膚質。相信所有會出油的肌膚都有一樣的困擾,「油類產品容易長粉刺痘痘。」我也是一直以這樣的想法保養,直到遇見Valoir卸妝油,完全打破我的想法。不只卸妝力足夠,它的乳化性佳,讓卸妝油沾水後,在臉上好好的乳化,避免卸妝油殘留臉上,造成肌膚的負擔,我使用到現在都沒有亂長粉刺和痘痘。
IMG_4500.JPG
IMG_4485.JPG
IMG_4499.JPG
一瓶搞定全臉,溫和親膚
Valoir淨透白卸妝潔顏精華使用了大分子的天然植物油作為基底,主要成分有橄欖果油向日葵果油維生素E,讓卸妝後的肌膚乾淨清爽,卻又不會乾澀發癢。以前我總是為了把睫毛膏卸除,一直揉眼睛,每次都會很擔心反覆搓揉讓眼周出現細紋。而Valoir清潔力十足,眼妝唇彩等難卸的部位都輕鬆卸除,卻溫和親膚,再也不用瓶瓶罐罐的了!
IMG_4477.JPG
IMG_4495.JPG
趕快來看看影片實測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