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面蔡楊桃QQ軟糖

對於古早味的食物我一直都情有獨鍾,每次逛夜市,我吃的永遠是傳統小吃,喝的永遠是古早味紅茶或是黑面蔡楊桃汁。小時候爸爸常說楊桃汁能夠止咳化痰潤肺,從小被長輩洗腦,一直到長大,比起手搖店的珍珠奶茶,我還是更喜歡古早味的楊桃汁,除了美味之外,也比較沒有負擔。而現在,黑面蔡將楊桃汁融入在QQ軟糖中,推出了黑面蔡楊桃QQ軟糖,一小包放在包裡,嘴饞時隨時拿出吃,酸酸甜甜的風味在舌尖散開,彷彿真的在喝楊桃汁一樣。

黑面蔡楊桃QQ軟糖1

黑面蔡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創立於1979年,最經典的要楊桃汁在鼎盛的60年代,全省遍佈6000多攤,而現在除了楊桃汁之外,也極力轉型,跨足餐飲,而我從小喝到大的楊桃汁,現在也出了許多周邊商品,像是黑面蔡楊桃冰和黑面蔡楊桃軟糖。

黑面蔡楊桃QQ軟糖2

黑面蔡楊桃QQ軟糖3

黑面蔡楊桃QQ軟糖4

黑面蔡楊桃QQ軟糖包裝設計成飲料瓶罐,讓人在吃軟糖的同時,也感受到滿滿楊桃汁風味在軟糖裡頭,就像在喝楊桃汁一樣。

黑面蔡楊桃QQ軟糖5

封口有夾鏈袋的設計,雖然我每次都會吃個精光😂但是可以讓吃不完的人方便保存,放在包裡隨身攜帶時,也不會散出來,弄得包包裡面都是。

黑面蔡楊桃QQ軟糖6

一打開,楊桃香味四溢飄散,感覺每顆小小的軟糖裡都注入滿滿的楊桃汁

黑面蔡楊桃QQ軟糖7

黑面蔡楊桃QQ軟糖8

軟糖形狀做成跟楊桃本尊切面一樣的星星形狀,仔細看上面還有花紋烙印,嘴巴沒吃到,眼睛先開心❤️

黑面蔡楊桃QQ軟糖9

黑面蔡楊桃QQ軟糖10

吃起來楊桃風味四溢,舌尖感受到滿滿的甘甜味,酸酸甜甜,彷彿在喝楊桃汁一樣,一點愛都不膩口,酸甜濃郁。

黑面蔡楊桃QQ軟糖11

嚼起來軟硬適中,軟Q彈牙,隨著酸甜在舌尖四處亂竄,口水也一直分泌,讓我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啊!

黑面蔡楊桃QQ軟糖12

 

還記得官老爺還在熱烈追求我的時候問我:「你喜歡喝什麼?」,我想也不想:「楊桃汁。」他呆呆的不動,傻傻的看著我,好像被點穴一樣,後來才知道,他沒想到我竟然喜歡這麼樸實簡單的東西,他說那時候他瞬間一片空白:什麼?楊桃汁?是我想的那個楊桃汁嗎😂

而現在,他知道黑面蔡新推出了楊桃QQ軟糖,只要去全家有看到都會幫我買一包❤️

黑面蔡楊桃QQ軟糖13

黑面蔡楊桃QQ軟糖14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