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AM Hair Salon

如果問我到目前為止人生中沒有放棄的事情,我想大概就是愛漂亮😂從保養、妝容、穿著到髮型,甚至到牙齒🦷都是我願意投資且花時間在上面的保養項目。因為我有輕微自然捲的困擾,白天起床上班前都要花很多時間用電捲棒整理頭髮,這個問題可以說是長期困擾著我,於是這次就來到位於中壢的TIAM Hair Salon,從店內裝潢的視覺享受,到設計師Eagle與工作夥伴親切又專業的服務與講解,都讓我有不同以往的感受。

 

TIAM Hair Salon

☎️(03)4270955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6號

預約詢問官方LINE點這


檢視較大的地圖

TIAM Hair Salon 1

TIAM Hair Salon位於中壢延平路,中壢火車站往中壢監理站方向走過來約10分鐘,距離中壢監理站約3分鐘的路程,店面與招牌都很大、很顯眼,我從遠遠的地方就立刻認出來了

TIAM Hair Salon 2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裝潢風格簡約時尚,是一間裝潢非常有質感的Salon

TIAM Hair Salon 3

TIAM Hair Salon 4

TIAM Hair Salon 5

TIAM Hair Salon 6
 
TIAM Hair Salon 7
旁邊有沙發區可以讓陪同的人稍作休息

TIAM Hair Salon 8

 

設計師Eagle熱情打招呼,並針對我的髮質與要做的項目講解。我這次做的是燙髮,因為我有自然捲的關係,步驟會是修剪、軟化還原、拉直、上捲,還記得上次燙捲時步驟好像沒那麼複雜,還記得那次燙髮也花了我不少錢,當下瞬間覺得,咦?所以我之前被騙了嗎?

先來看看燙髮之前的樣子,這是完全沒有整理過的樣子,你們懂我自然捲的心情嗎😂

TIAM Hair Salon 9

TIAM Hair Salon 10
 
 

燙髮之前會先稍微修剪,把層次打出來,其實我一直都很怕剪層次,因為我有自然捲,髮質又比較硬的關係,打層次會讓我覺得比較不方便整理,老覺得一睡醒頭髮都很炸,設計師Eagle說這是很多女生的迷思,其實我們隨便拿一張喜歡的髮型照片,幾乎都是有打層次的,層次能夠讓頭髮更有線條感,會發現很多線條都是在短點,所以不要害怕剪層次

TIAM Hair Salon 11

TIAM Hair Salon 12
 
很喜歡TIAM Hair Salon親切又專業的講解,讓我對於燙後成果更多了份期待。這次Eagle將我瀏海的線條感拉出來,幫我剪了個歐膩的線條,能夠修飾臉型,也調整了厚薄度和層次,到時候燙出來的捲度,會是每一搓都只有一個S型弧度。修剪完之後,設計師會根據髮質的情況,以及不同區域的受損程度,先做軟化還原,這裡的話會分段處理,通常是離頭皮越遠的地方受損程度越嚴重,像我是髮中髮尾較乾燥,受損程度較嚴重,所以會先在髮中髮尾先上一些護髮,至於軟化藥劑則會優先上在較健康頭髮上,讓藥劑時間停留久一點,達到更好的軟化作用,等待一段時間後,再依序上受損區域較嚴重的區域,做分段處理。老實說,我第一次做分段處理,以前都是整頭直接上藥劑...

TIAM Hair Salon 13

TIAM Hair Salon 14
 
TIAM Hair Salon 15
 
設計師詢問平時燙染的習慣以及針對髮質分段處理,完整感受的TIAM Hair Salon設計師的專業與素質。體驗到這裡,還沒看到燙髮成果,感受度直接飆升。等待一段時間後把軟化藥劑洗掉,會先針對頭頂比較塌的地方架高烘乾

TIAM Hair Salon 16

接下來會先拉直,如果頭髮毛躁,直接上捲燙起來還是會很毛躁,會有一種感覺是,我明明燙捲就是為了懶得整理,怎麼燙完我變成更要每天整理毛躁的部分,才能夠出門這種感覺,所以設計師Eagle會建議先夾直,讓自然捲毛躁消失,也能夠增加頭髮光澤度

TIAM Hair Salon 17

拉直之後就開始上捲子啦!在每一搓頭髮上捲子前,都會先上保養,看頭髮好光亮的樣子

TIAM Hair Salon 18

分區用不同捲度的卷子,上完卷子後會插電,開始加熱啦!

TIAM Hair Salon 19

TIAM Hair Salon 20

TIAM Hair Salon 21

TIAM Hair Salon 22

這時候頭超重的😂看起來很像什麼海中怪物...這個步驟等待時間蠻久的,大家記得上捲前先去廁所唷
 
我的瀏海是用手工燙的方式

TIAM Hair Salon 23

拔掉電和捲子之後上第二劑,再等待一段時間

Eagle很Q,一起入鏡

TIAM Hair Salon 24

歷經7個小時的時間,屁股開花🌼,終於完成啦!設計師Eagle燙完吹整造型時也會教導如何整理,燙髮之後晚上吹頭髮要多花一點時間繞吹,早上起床整理只需要簡單的擦上免沖洗的髮油或是護髮乳,就可以出門啦!可以多睡一點了頭髮保養也需要特別注意,我自己是每天洗完頭都會擦護髮霜和免沖洗的護髮乳,隔了一週也有去給髮廊護髮,不然頭髮實在乾的像草一樣~

這是燙完第三天在辦公室用手機拍的~自己覺得比直髮看起來有精神一點

TIAM Hair Salon 25

燙髮一週後~捲度維持得很好

 TIAM Hair Salon 26 

 TIAM Hair Salon 27

TIAM Hair Salon店面寬敞明亮,環境舒適且裝潢風格獨具特色,設計師熱情且專業,按照不同區域的頭髮狀況來做分區處理,讓我印象備感深刻。其中美中不足的是課程時間花費比較長一些,我這次燙髮總共花費7個小時,不含護髮,或許是設計師細心處理細節關係吧。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好好打理讓自己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