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一開始接觸到理膚寶水是他們家的高係數防曬,因為對我來說較黏膩的關係,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試過理膚寶水的產品,直到有天,

我問朋友:「你的臉這麼容易敏感泛紅,都是擦什麼霜來保養?」

她回答:「試試看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我從一年前去瑞士到現在都用這瓶,用了之後皮膚穩定很多,從來沒換過。」

因為對理膚寶水產品印象停留在黏膩,所以朋友跟我說之後我並沒有立刻嘗試,而是等到我把手邊的鎖水產品都用完,想要試試看修復力更強的保養品時,我才想到朋友的推薦,從2019年冬天開始使用,之後真的跟我朋友一樣,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是我梳妝檯上的常備品。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1

我對於修復力強的保養品一直都特別情有獨鍾,因為我的皮膚容易有粉刺、痘痘,女生又愛美,不容許臉上有任何瑕疵,只要一長我都會拼命想辦法清除,結果用力過猛的下場就是痘疤和凹疤出來跟我Say Hello,因次我大約2個月會去做一次美容或是雷射療程,美容療程像是杏仁酸、水飛梭、鑽飛梭、海藻針等,雷射療程我最常做的就脈衝光和皮秒。有打過皮秒雷射的人就知道,皮秒有分不同程度的治療,如果是打處理毛孔、凹洞的模式,打完術後一週內,皮膚真的會很乾又很癢,是那種隨時覺得臉要裂開的感覺,嗯,我可能誇張了一點,但我真的很討厭臉這種乾癢的感覺,所以只要我去做醫美保養,那一週我都會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隨身帶在我的化妝包裡,只要一覺得不舒服,就立刻補擦。

理膚寶水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標榜的是「敏感肌膚美好生活」,強調是皮膚科醫師推薦的敏感性皮膚首選品牌,全球25000位皮膚科醫師推薦,總之,它就是一個專為敏感肌所設計的保養品牌,當然敏感肌能用的保養品,就是一般膚質也能使用。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2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能舒緩皮膚不適,並促進皮膚修復,另添加積雪草苷,微量鋅/銅/錳,加速皮膚不適的修護速度,以及添加雪亞脂,補充皮膚所需的脂肪酸。

成分溫和,從小孩到成人,從頭到腳,只要肌膚出現不適症狀,例如小孩紅屁屁,又或者像我一樣打完雷射急需很厲害的修復產品時,或是最近要夏天了,被曬傷、蚊蟲叮咬,都能夠使用,所以它有個別稱,叫做萬用霜。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3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4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屬於較為滋潤,延展力很好,很好推開,像照片中這樣一點點的量可以擦全臉,平時肌膚沒有狀況時,我會在晚上保養時使用,擦上去黏膩感偏中度,不過要依據天氣而定,對我來說就是剛剛好。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5

剛擦上去會感覺皮膚突然感覺白了一階,滋潤度足夠,讓皮膚充滿保水的感覺。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6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7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8

我是敏感、混和性膚質,也容易長粉刺痘痘,這樣麻煩的膚質讓我挑保養品都特別注重,許多太厚重的乳液和霜我用了都會冒粉刺、痘痘,這罐我有發現冬天使用對我來說全臉擦非常剛好,不會亂長粉刺、痘痘,且修復效果真的非常棒;但最近接近夏天,天氣潮濕炎熱的時候,使用起來感覺會稍微厚重,所以我全臉使用理膚寶水的安心霜清爽款,局部像是痘疤、剛擠完痘痘、長痘痘的地方,就會局部擦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9 

上面有提到,平時肌膚沒有狀況時,我會在晚上保養時使用,所以我白天不擦這罐嗎?沒錯,因為我發現我自己使用起來,B5全面修復霜會和我的防曬與底妝打架,所以我妝前不會使用這罐,一樣是使用上述提到同品牌的安心霜清爽款,但就不會局部上B5全面修復霜了,不然起屑真的好煩~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10 

肌膚受傷,重要的是盡快讓皮膚回到健康的狀態,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不僅價格便宜,小資女孩也能入手之外,它的修護能力真的非常厲害。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11 

女人愛自己最美麗,保養品不是越貴越好,而是要挑到適合自己的輕鬆保養,能夠事半功倍的保養方式,就像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一樣。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12 

理膚寶水官網: www.lrp.com.tw

理膚寶水FB: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