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封面

提到凍膜推薦,身為凍膜狂熱者的我,不管是ptt或dcard、開架或專櫃,只要有人推薦我都很願意嘗試,很喜歡敷完凍膜後肌膚吸飽水的感覺,截至目前為止,我使用到非常多效果滿意且符合需求的凍膜。今天推薦的這款唯晴品We Charming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就是我連續實測一週後,非常滿意的一款凍膜,每次用水洗掉都會讚嘆一下,肌膚像剛做完臉般光滑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原來我的皮膚可以這麼好!透亮光澤、水嫩保濕,讓人每天都好期待用上它。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1)

【目錄】直接點擊即可跳轉到此段落

主要成份介紹

質地與用法

適合對象推薦

連續使用一週心得分享

主要成份介紹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2)

We Charming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添加修復成分(黑蜂蜜)、五大保濕成分(海洋膠原蛋白、加拿大艾斯菲冰河水、玫瑰花水、表皮升華因子、蛇婆子葉提取)與四大舒緩成分(長心卡帕藻萃取、水楊酸、珍稀歐洲植萃、洋甘菊萃取),提供肌膚保濕→舒緩→修復,三大功效成一個完整的循環,讓肌膚隨時綻放無暇美肌。

✔️黑蜂蜜萃取:源自法國採集之稀有蜂蜜,能穩固肌膚微生態,強化肌膚屏障,極致修護,由內而外展現光澤透亮。

✔️海洋膠原蛋白:給予肌膚水嫩保濕,增加皮膚光澤彈性。

✔️加拿大艾斯菲冰河水:富含肌膚所需礦物,極細水分子讓肌膚快速吸收,瞬間補充水份,讓肌膚嫩白保濕。

✔️長心卡帕藻萃取:富含氨基酸及多種礦物質,延緩肌膚老化,重現彈性光澤。

✔️水楊酸:調理角質,通暢毛孔,讓肌膚光滑細緻。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3)

 

質地與用法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質地

先說比起廣口瓶,我更喜歡牙膏式擠出來的包裝,一方面減少保養品受到空氣、髒汙的破壞進而影響功效,也不需要另外用挖勺挖取,真的方便了許多。

擠出來是一般凍膠狀的質地,可以看到裡面有金箔,大家應該都知道金箔是很奢華的成分,可以加速成分吸收進肌膚底層,也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內含金箔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讓凍膜覆蓋至表皮,靜置10-15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沖洗。

IMG_6554

 

適合對象推薦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5)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6)

We Charming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讓較為敏感的肌膚也能夠使用,無多餘添加讓保養沒有負擔。特別適合缺水感乾燥又不偏愛片狀面膜敷完後帶來黏膩感的人,我認為是一款各種膚質、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的凍膜!

 

連續使用一週心得分享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7)

寫這篇文章時正好是過年連假期間,過年除了大魚大肉外,當然要通宵打麻將!從小年夜打到初五,每天都半夜兩三點才睡,但肌膚完全沒有以往生活作息不正常產生的暗沉蠟黃,原因就是我的秘密武器─We Charming的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8)

我是混和性膚質,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偏乾,尤其冬天只要肌膚一缺水,就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也因為缺水讓臉部有暗沉疲憊的樣子。我認為保濕是所有肌膚保養內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因此我特別在意臉部的保濕度,這幾天熬夜我密集的敷了We Charming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保濕度足夠、舒緩修護力佳,是我對這款凍膜簡單的總結。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9)

在需要急救時提供肌膚一道緊密服貼的保水膜,強力灌入肌膚營養,凍膜洗掉的一瞬間,會感受到肌膚喝飽了水,充滿水嫩彈潤的感覺,透亮光澤再現,且原本較容易泛紅的鼻翼兩側,也有舒緩的情況。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10)

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白天使用也不會有片狀面膜起屑的問題,敷著跑來跑去也不會掉下來,我這幾天很常邊打麻將邊敷,每天使用完都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也太水嫩柔軟了吧!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11)

產品連結:https://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72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