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光牙齒冷光美白

近幾年牙齒美白盛行,許多廠牌陸續主打牙齒美白相關商品和療程,像是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牙膏、牙齒冷光美白、牙齒瓷牙貼片等等,至於我呢,也受到了這波流行的影響,開始覺得我的牙齒有點黃,有時候擦了某些色調的口紅,就會顯得牙齒更黃,尤其工作關係接觸到許多KOL,各個牙齒都是白到跟磁磚一樣,心裡就會OS:笑得沒她們好看,至少牙齒要比她們白!不能輸啊!😂於是這次就來到位於桃園的沐光美學牙醫診所做冷光牙齒美白的療程。

以前住宿舍時朋友總是笑我刷牙刷很久,我都會很驕傲的說我國小可是學校的潔牙隊代表,還有領過獎😂但牙刷的再好,也會因為吃食物染色而變黃,我自己是特別喜歡喝咖啡和紅酒,剛好都是一堆容易染色的食物啊~之前試過很夯的牙齒美白貼片,但貼了兩盒之後還是很無感,這次剛好有機會就來找沐光美學牙醫拯救我的黃牙啦!

位於桃園中山路的沐光美學牙醫診所,鄰近IKEA和武陵高中,交通算是蠻方便的,從桃園市區或是台北市政府都有公車可以抵達。

一進到診所內,大片落地窗讓光線明亮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2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3

診所內裝潢與佈置有很多小巧思讓人備感溫馨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4

櫃檯放著各醫師的名片以及學經歷,這次是給張復鈞醫師治療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5

走到B1,每一間診間都有獨立的空間,客人能夠安心且隱私的接受治療,享受VIP等級般的服務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6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7

診間旁也有等候區可以讓陪同的人稍作休息,整體環境非常乾淨舒適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8

填寫好基本資料和治療同意書之後,診所人員會先帶你到X光室,牙齒咬著溝槽,閉上眼睛跟著機器指示動作就完成了,其實基本上就是咬著不動😂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9

照完口腔X光之後就被帶到了治療室,床正前方是一個大大的懸掛電視,上面放著剛剛口腔X光片的結果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0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1

等待的時候有點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做冷光牙齒美白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2

還正在研究我的牙齒時,醫師就進來了,印象中的牙醫師都板著一張臉兇巴巴的,但令人意外的是張復鈞醫師非常親切。

首先會先和你說目前牙齒的情形,並幫你做基本的檢查,確認目前牙齒的情況,確認都沒問題後就開始洗牙以及拋光,拋光是針對牙齒表面進行打亮,可以去除牙齒上的染色,讓後續牙齒冷光美白效果更好。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3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4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5

美白前的牙齒是B2,依據醫師的說法是沒有很黃,但我自己照鏡子,真的覺得很醜😂拍照還會刻意把牙齒修白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6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7

之後就戴上撐口器,塗上牙齦保護劑和牙齒美白劑

開始啦!第一輪會照20分鐘,第一輪照完後,醫師會過來檢查,再補一點牙齦保護劑,開始第二輪的15分鐘,過程中診所人員和醫師都會一直過來關心是否有酸痛等不適感,可能因為我牙齒比較不敏感,所以我體驗下來是完全沒有不適,唯一不舒服的地方大概是嘴巴撐開撐得很酸,口水一直流,我還一度被自己的口水嗆到...趕快看看旁邊有沒有人看到...太糗了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8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19

照完後拿掉牙齦保護劑,上保護牙齒的慕斯,再牙齒上面敷1-2分鐘左右,可以減緩牙齒酸痛的不適感。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20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21

療程後的色階大約在B1或是A1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22

來比對一下前後成果,其實照完第一輪時,醫師就很驚艷我的美白效果非常好,還問我會不會太白,整個療程結束,還急著和我要照片想要自己收著😂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23

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一般來說可維持1年,建議療程結束後每3-6個月可回診請醫師評估牙齒美白狀況順便洗牙,至於居家保養的話,則可使用居家美白讓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維持的更久,讓牙齒維持在亮白的狀態。

再也不用擔心牙齒黃黃,露齒笑很尷尬了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24

沐光牙齒冷光美白25

愛美這條路永無止盡,但在愛美的同時,也要記得挑選專業的醫師和診所進行治療,這次在沐光美學牙醫診所給張復鈞醫師體驗冷光牙齒美白,不論是環境與治療過程都讓我初次體驗的我感到安心,且效果我也非常滿意!

診所名稱:沐光美學牙醫診所
預約電話:03-2289774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775號1樓之2
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dctaoyuan/


本篇文章撰寫內容純屬個人體驗心得感想,實際情況需至現場由專業醫師評估,且治療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